庆祝建校70周年师生感言(三)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动态浏览次数:2529

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研究生刘逸雯:9月19日,哈尔滨理工大学迎来了70岁生日,这是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盛会,是哈尔滨理工大学全校师生共同的节日。纪念日直播,让我热血沸腾,《哈尔滨理工大学纪录片》让我们了解到在这70年的历史发展中,学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扬“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精神。纪念日盛典、升国旗、奏唱国歌……岁月的长河镌刻着全校师生的喜怒哀乐,铭记着全校师生的荣辱与共,被屏幕前的这一幕深深震撼到,不禁热泪盈眶,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大珩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努力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年艰苦奋斗,祝哈尔滨理工大学生日快乐!愿您能像一颗璀璨的夜明珠永远耀眼夺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硕士研究生李昭:我很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现场庆典。建校七十年来,母校在“大珩精神”的引领下,一直秉承着“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以及“教研并举,卓育人才”的教学理念,为装备制造业发展和龙江振兴做出了重大贡献,以骄人的成绩赢得了“现代工程师的摇篮”的美誉。六年的哈理工时光里,它不仅是我的母校,更成为了我的第二故乡,“哈理工人”的印记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在母校七十周年纪念日的坐标点上,我将牢记“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负母校对我的哺育和培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材17-4班王卓群:作为大四学生,很荣幸能够在现场参加学校建校七十周年盛典,为自己是一名理工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即将毕业离开母校,在理工今后的学习生活的时间里,我将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业文化水平、思想政治素养,争取在未来为母校、为国家增光添彩!祝福哈尔滨理工大学生日快乐、再创辉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型19-1班江一堤:70年的春华秋实,70年的奋斗征程。作为一名大二学子,很荣幸能去现场观看纪念日典礼。学校的丰厚底蕴、在国内外的深远影响力让我心潮澎湃。归来的校友院士,更让我认识到学校桃李满天下的强大教学实力、科研水平。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我衷心祝愿学校生日快乐!在今后的理工岁月中,我定当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工17-2班李佳月:今日有幸作为学生代表,到现场参加学校建校七十周年纪念大会。观看理工七十年宣传片,悉数七十年硕果累累,动人心弦。在前辈们送出期许和祝福后,我深知理工七十载由理工人铸造,理工人走向社会回报母校。我的老师博我以文,约我以礼,我心中充满感恩。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每个理工人都不平凡。现在的我虽然很渺小,但同时我也期盼自己走出校园后能够有所成就,早日回报理工。今日身为理工人,砥砺铸就理工魂。尽管作为毕业生即将面临毕业,我依旧会把“知行统一  博厚悠远”的校训贯穿生命的始终。今日我们忆往昔峥嵘岁月,明日一起开蓬勃历史新篇。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桃李芬芳。希望理工之花在冰城永远绽放!

理学院应物17-1班关玲:今天是学校70周岁的生日,全校师生通过“云纪念日”共同庆祝学校70周年的生日庆典,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作为理工的学生,我很荣幸能和母校一起庆祝这个美好的日子。通过全程观看,我在一张张泛黄的相册里,在校领导的发言中,在各位优秀的祝福下,让我真真切切地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作为一名理工学生我深感自豪,这将激励我今后更加努力的学习,我会牢记“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和“大珩精神”,争取做到今天我以理工为骄傲,明天理工为我而自豪的优秀学生,也希望我的母校今后越办越好!

法学院法学18-1班马云杰:70年沧桑巨变,哈理工一路披荆斩棘,一路走来为社会、国家培养了大批优质人才。七十年只是发展中的一个小节点,一个崭新的起跑线,我们将在这次校庆里整顿脚步,养精蓄锐与各位师生们共同展望学校的未来!与新时代的理工人共勉,传承和发扬“大珩精神”,展望筑梦百年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