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师生集体观看校庆盛典直播大会 热议领导讲话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动态浏览次数:248

9月19日上午9时,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宇组织下,学院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通过直播云端,在学院E1426集体观看了建校70周年庆典大会。师生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发来的贺信、校领导讲话以及校友感言。直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热议领导讲话,用真诚的语言表达对学校建校70周年的祝福。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宇

今天在云端感受校庆的盛况,让我激动不已。省委的贺词让我深深感受到学校建校七十年来为地方经济和科技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让我为成为一名哈理工人倍感骄傲和自豪。赵琳校长的讲话总结了学校70年的办学经验和成果,明确了学校未来的强校目标,为学校的发展指明方向。作为一名在校学习工作近30年的职工,我深切感受到正是学校所弘扬的“大珩精神”,激励我们一代又一代哈理工人奋发图强,并结成硕果累累。今天传承“大珩精神”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这代人的手中。我们一定以七十年校庆为契机,继续弘扬“大珩精神”,为早日实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自动化学院自动化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邓立为

我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受到了上级部门、兄弟院校、海外大学和教育机构、社会各界友人、校友和校友会的广泛关注,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黑龙江省教育厅、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单位和个人发来贺信贺电近百余封。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能够在母校70周年生日时见证学校的巨大变化,深感荣幸。学校为每一位老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供了实现自身价值的良好机会,我们更应该加油努力,与学校共成长。70年,不是终点是起点,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愿新一代理工人励志践行,奋发图强,以一如既往的开拓精神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刘可

云端感受校庆盛况,听取省领导、校领导在理工70年校庆贺词,深感震撼与鼓舞,为理工70年发展而震撼,为贺词中的言语所鼓舞,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必将立足于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扎根黑土地,服务于振兴东北工业基地,发扬园丁精神,不断为国家培养优质工程人才贡献自己力量。

自动化学院电工教学中心教师刘立佳

在观看今天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赵校长总结我校70年的办学经验和祖国需要,所提出的五个强校目标:服务国家战略、彰显优势特色、发挥治理效能、勇于改革创新、坚持师生为本。母校十几年的培养,让我从一个求知的学生成长为一名传播知识的老师,成为了理工强校发展的一名接棒人,心中有感恩、有骄傲、也有一份理工人的责任。今后我将以老校长大珩先生对我们教师提出的要求为努力方向,即:要有“献身的精神,求实的态度,革新的气质,勤俭的作风,集群的性格,乐观的情绪”,为理工筑梦百年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基石七秩求

中国五方建

尺新征信心

续薪传今到

自动化学院自动化系教师艾岭

七十年风华正茂,七十年春华秋实,从冰城到荣成。全体哈理工人于滔滔的松花江畔,喜迎母校七十诞。在习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哈理工迎着新时代的朝霞在创造奇迹的路上初心不改。科技插上腾飞的翅膀,信息筑起升华的理想,哈理工,诠释着学子的希翼,教师的执着,以及皓首白发转身的依恋与神往!

自动化学院辅导员黄林萱

值此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我在云端感受校庆盛况。回想起2005年我作为一名本科生,走进哈尔滨理工大学,在这里我追求着我生命中动人的章节,谱写出自己走向成熟的乐章。而今,我从一名理工娃成长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的一名辅导员。我谨记赵琳校长在校庆上的的讲话,坚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与学生共成长。为理工筑梦百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我的母校祝您生日快乐!愿您英才辈出,再创辉煌!

自动化学院2020级研究生郝文敏

岁在庚子,时维初秋,哈尔滨理工大学在万千学子的祝福中迎来了七十岁生日,这是哈尔滨理工大学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我们全体哈理工人为之骄傲的历史时刻。纵使千里相隔,来自五湖四海哈理工人的思念与祝福在云端汇聚,天涯若同窗。在校庆直播中我们随着镜头浏览校园的美丽风光,回顾学校七十年的峥嵘岁月,重温哈理工人的精神,聆听不同年代哈理工人的校园故事。七十年厚积薄发,哈理工风华正茂,一代代理工人,奋战在各行各业为祖国贡献着智慧和力量,秉承着“知行合一,薄厚悠远”之校训,永远保持着自强与奋进的姿态,书写了哈理工人心系天下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哈理工人,非常荣幸能见证这样一个历史性时刻,我将以各位优秀的哈理工校友为榜样,将哈理工精神埋藏在我的血液当中,成为伴随我一生的信条。在此祝福母校七十华诞!宏图更展,再创新高!

自动化学院自动化18-9班学生江北

2020年9月19日我们迎来了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岁生日,我很荣幸自己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此次70周年的校庆盛典,本次大会盛况空前,会议上既有赵琳校长对理工大学这70周年一路发展历程的总结和对未来学校发展的展望,又有校友代表及兄弟高校领导对理工七十周岁生日的深切祝福,更有省委领导对哈尔滨理工大学取得丰硕研究成果及做出卓越贡献的高度赞扬。能成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的一员我敢到无比的荣幸与自豪。经历过本次庆典,我更加的体会到了理工大学“知行统一,博厚悠远”校训的深切内涵,我一定会承载着学校七十年来的种种光荣,脚踏实地、努力奋进、积极进取,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理工青年,今天我以哈尔滨理工大学为荣,明天理工大学将以我为傲。

自动化学院师生集体观看校庆庆典现场(一)

自动化学院师生集体观看校庆庆典现场(二)

自动化学院师生集体观看校庆庆典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