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迎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十三-学院举行校友交流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动态浏览次数:116

9月19日下午,在举校欢庆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材料学院举行了校友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单鹂娜、副院长石德全、副书记杨剑锐,系主任康福伟、李超、翁凌、吴泽,教师代表王丽萍、韩志东、陈宇飞、张文龙、俞泽民、张笑瑞,特邀教师代表王鹏、张泰复、陈洪彬以及二十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材料学院老校友。副院长石德全主持交流会。

院党委书记单鹂娜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首先欢迎校友们回家,对校友们在各自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母院,对学院发展建设给予无限关注和支持,之后,单鹂娜书记对学院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倡议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学院发展,共同谋划未来。与会校友与老师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明德致远  止于卓越》。接下来,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历程,纷纷讲述自己的返校感受,回忆在校期间的青涩岁月,老师和校友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制作的“传递家的问候  追寻您的足迹”毕业照片墙,校友们在找到自己的身影后,纷纷感慨,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院宣传片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校友参观实验室

校友和学院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