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迎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九-学院举行无锡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动态浏览次数:60

9月10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时、学校即将迎来校庆70周年之际,无锡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科公司)向材料学院金属材料系捐赠价值1.6万余元的多媒体一体机一台。捐赠及签约仪式在材料学院5-305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院长董丽敏、党委书记单鹂娜、副院长石德全出席了仪式,金材系主任康福伟、书记冯义成、副主任胡茂良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仪式。聚科公司董事长、哈尔滨科德威冶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德威公司)副总经理付晓明,科德威公司包芯线部部长殷利明代表聚科公司进行捐赠。

仪式上,董丽敏院长与付晓明董事长在捐赠协议上签字,并代表学院向科德威公司吴玉斌董事长,聚科公司经理暨我校兼职教师李明权表示诚挚的感谢。董丽敏院长、单鹂娜书记与付晓明董事长共同为捐赠设备揭牌。校企双方回顾了金材系与聚科公司建立卓越工程师实习基地以来的合作情况,实习基地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付晓明董事长表示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公司随时欢迎同学们实习,并提供一切便利条件。最后双方就将来开展的教学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企双方亲切交流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为捐赠设备揭幕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