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动态浏览次数:76

时逢建校70周年华诞,91913时,自动化学院于新主楼E1412召开校友座谈会,79级自动控制专业校友李秉恒、90级自动控制专业校友郑云辉、自动化学院院长许家忠、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宇、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仲伟峰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贾红宇书记对两位校友能够回校参加建校70年校庆典礼以及回到学院与老师们展开座谈会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许家忠院长向两位校友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发展现状、学院多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学院建设规划,并与校友们共同观看了自动化学院宣传片。

座谈会上,李秉恒校友表示一直与学校有着紧密联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回忆、分享了曾经在学校上学、工作的宝贵记忆,感谢母校在校学习工作期间培养了他勤奋务实的工作习惯。肯定了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的教育思想,使学生在步入社会后拥有了足够的竞争力。

郑云辉校友回想起因病休学期间,学校对他无微不至的关怀,仍热泪盈眶。他结合工作经历、社会经验,强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保持自信心的重要性,学院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祖国不断输送宝贵人才。

两位校友与教师代表们共同回忆着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整个座谈会在回忆与不舍中结束。此次校友座谈会,两位校友倾诉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思念之情,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为母校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校友与教师代表观看自动化学院宣传片


李秉恒校友发言



郑云辉校友发言

校友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