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与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举行院企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3动态浏览次数:252

在全校热烈庆祝70华诞之日,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化工学院举行了“院企共建虚拟仿真实验室揭牌仪式”,欧倍尔公司大区经理别芝松、区域经理王奇、黄承程出席揭牌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长张桂玲主持。

院长张桂玲代表学院对别芝松经理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捐赠总价值80万的实验系统(城市污染水处理厂3D虚拟仿真软件、乙苯脱氢制苯乙烯实验3D仿真软件、学生在线网络学习培训平台各一套)表示衷心感谢!

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仿真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网络技术的开发与推广应用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技术涵盖:化学化工、环境工程、生物制药、工程力学、能源电力等多个专业领域。开发了实验、实训、生产实习、半实物仿真工厂等专业化仿真教学平台,同时将3D技术、AR增强现实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其中,并实现PC端、移动端、网络化等多维度操作,极大丰富了教学应用模式、应用场景,有效解决了教学过程中因时间、空间、教学资源等限制而造成的困扰和问题,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保障。目前与国内300余所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协助38所高校成功申报了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中心,现已发展成为虚拟仿真行业领域内的领导品牌。

仪式上,院长张桂玲与欧倍尔公司大区经理别芝松为院企共建虚拟仿真实验室揭牌。学院党委书记徐春霖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院企双方就实验室共建方案、如何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最后合影留念。

院长张桂玲主持仪式并致辞

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大区经理别芝松出席仪式

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区域经理王奇出席仪式

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区域经理黄承程出席仪式

院长张桂玲与欧倍尔公司大区经理别芝松为共建实验室揭牌

党委书记徐春霖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院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