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捐赠暨签约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9动态浏览次数:25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时值全校师生喜迎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软微学院捐赠总价值51万元人民币的东软睿鼎实训平台,用于支持学院的教学平台建设。9月17日下午两点,捐赠暨签约仪式在西区1号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高培生一行和软微学院院长张宏国、党委书记肖庆生、副院长黄海、院办主任秦剑平参加了捐赠仪式。



双方签约

学院院长张宏国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学院建院之初,为适应软件产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实现软件人才培养与软件产业有效对接,就与东软集团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多年来在校企合作办学,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成效显著。会上,参会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众多已经毕业校友的良好工作态度和业务能力也赢得了企业的信任,期待未来双方有进一步的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