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届毕业生为母校捐赠纪念品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4动态浏览次数:1099

6289时,我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学主楼广场举行。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典礼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以“广场典礼+线上直播”的方式,形式特殊,情谊不减。

外国语学院2020 届毕业生为表达对母校的多年培养以及全体教师四年来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向母校敬献了纪念品——领航舵。领航舵寄予了毕业生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勇于开拓、扬帆起航的承诺,寓意着对母校再创辉煌的美好祝愿,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学子能够在领航舵的带领下在知识的海洋上劈风斩浪、坚持到底。毕业生们表示,母校曾带给自己无数感动,愿以绵薄之力寄托深情,在校园里留下美好且非常有意义的回忆。全体毕业生敬赠礼品同时向学院保证,他们将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领域中继续努力,始终牢记“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展现外语学子的风采,用更大的成绩为学院和母校增光添彩。

愿毕业生离校后不忘与母校的联系,铭记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宝贵时光,并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帆风顺、乘风破浪。祝福同学们在未来人生方向上,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能认清自己明确目标,驾驭好自己心中唯一的船舵。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发图强,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微信图片_2020070520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