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4动态浏览次数:370

为进一步推动7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21日上午,电气学院在新主楼G1014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主持。

会上,张军书记就电气学院的校庆工作方案和组织机构职能做了进一步介绍和说明。主要从文化、学术、宣传、就业、捐赠等几个方面展开,明确人员组织情况、具体分工和任务内容,并针对相关工作的具体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李国辉老师就学校校庆安排、要求和现阶段学院校庆工作完成程度、下一阶段校友联络工作做具体推进计划做了通报。班子成员对所负责的各个专项工作组现存问题与参会同志做深入讨论。

张军书记对学院教职工对于校庆工作的积极投入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各部门要紧密联动,突出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做好学校内外校庆相关工作的开展和工作宣传;二是踏实推进校庆相关工作落实,不仅要落实好学校层面的重点活动,还要结合学院特色充分发掘学院资源,组织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力求做到“有内涵、有特色、有文化 ”;三是做好时间规划,对现阶段落实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有序开展下阶段工作。

张军书记强调,校庆工作的实质是搭建平台、形成合力、促进发展。各系部要以70周年校庆工作为契机,克服疫情等因素的不利影响,紧密围绕“人文校庆、学术校庆、亲情校庆”的整体基调创新性开展工作,充分展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成就,凝聚师生和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各工作推进组要继续发扬团结一致、扎实肯干的奉献精神,继续做好70周年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

电气学院组织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