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校友骨干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2动态浏览次数:351

7月19日12时,建筑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70周年校庆校友骨干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历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历届班长、团支书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戴湘竹主持。

院党委书记戴湘竹首先对校庆期间学校及学院安排的组织活动进行解读。就目前筹备组的分工、目前各组工作的进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向各位校友做了简单介绍。学院目前已联系到1208位校友,并建立以专业为分类的五个校友群,学院线上线下宣传同步进行,邀请函已定稿,学院宣传片初稿已完成。同时,学院将通过优秀校友展示、《我与理工的故事》、“校友墙”等多个活动充分展示校友风采,也鼓励校友提供活动意见。院团委书记刘玥向校友发布了邀请函,并对学院宣传片进行介绍。

为顺利开展校庆工作,解决校友多种形式参加校庆活动、如何捐赠的问题,学院提出《建筑工程学院70年校庆校友助力学院发展梦想清单》计划,会上由成夙、李振国、李梅、张宏亮分别对本系部及及学业发展中心征集的梦想清单给予解读。

会末,校友们踊跃发言,土木工程系06级校友吴梓桐、建筑学07级校友李唐表示看到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声誉越来越高,学院建院十五年来的成绩和业界认可度越来越好,他们感到十分欣慰,同时祝愿学院乘风破浪,再创辉煌,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最后院长林莉表示理工大学70年的校庆,也是建筑学院15年的院庆,在校庆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总结15年来学院的发展成就,弘扬理工大学的精神;二是密切校企合作,加强校友关系网络的建立和完善;三是多渠道进行校庆宣传工作,要举办的隆重,简朴。同时向提供给学院帮助的校友及企业致敬,向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理工人致敬,向尚德博学,筑梦善建的建工人致敬。

校友骨干会议与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