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70周年校庆学院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3动态浏览次数:573

7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在西区、南区主持召开两场迎接70周年校庆学院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各学院党委书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以及校庆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对校友捐赠、校庆纪念品等方面工作做了提示说明。各学院从广泛联络校友、开展特色庆祝活动、校庆捐赠、校庆氛围营造四个方面对前一阶段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利用暑假假期,借鉴先进做法,克服困难,分解目标,任务到人,继续大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陆岩副书记指出,以3届123次党委常委会做出云校庆工作决定为契机,各学院都制定出云校庆学院工作方案。随着校庆日临近,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书记院长带头,抢先抓早,明确任务,广泛联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很大进展。接下来要继续广泛联系校友,建立院级校友组织;要充分显示学院班子、老领导、老教师的引领效应,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充分发挥学生会、班干部的带头作用,全面关注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培养阶段的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宣传校庆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年、工程认证、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有特色的庆祝活动;要做好捐赠、宣传、邀请校友等其它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完成时间表和路线图,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加快各项工作推进速度。

西区会场

南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