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届校友王晨峰感恩母校捐赠仪器设备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0动态浏览次数:582

疫情阻隔了2020届毕业生相聚母校,但阻隔不了2020届校友对母校的爱。在喜迎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法学16级1班校友王晨峰(目前任职青啤集团管理培训生)在刚刚毕业之际,向母校捐赠一批检测仪器设备(总价值3万元)。这批分析检测仪器主要包括智能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和数显压力变送器等。该设备已于7月6日由自动化学院接收,将有助于该院实验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开展。

法学院袁晓波院长盛赞王晨峰校友的热心捐赠,表示此举一方面是回馈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加深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情谊链接。风吹耳畔师尊语,月挂梢头学子心。王晨峰校友说,自己的捐赠行为只是出于对母校的感恩,同时也是想尽自身的微薄之力助力母校事业的发展,并表示今后还会与学校保持联系,助力母校发展。

水自源头来,树从根末生。近年来,法学院十分重视校友资源的维系,通过校友信息收集、校友资源库建立等手段,积极联系校友,加强合作,助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图片提供:王晨峰)

王晨峰同学捐赠仪器

 

智能电磁流量计

 

涡街流量计

 

数显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