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4动态浏览次数:254

12月7日,长春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春市华阳大酒店成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总会顾问刘君,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办黄韬陪同参加会议。长春校友会荣誉会长魏永铭、会长李学顺、秘书长张福禄等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及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沈阳校友会派代表到会祝贺。

会议开始前,校友代表陆续入场并签到留言。下午4时,会议正式召开,会议由长春校友会4名理事会代表主持。主持人介绍到会领导和嘉宾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公布长春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名单的通知》,刘君老师回顾了20多年前长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组建历程,表达了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祝福。随后,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见证下,校友会会旗由荣誉会长魏永铭向会长李学顺完成了交接。

长春校友会新任会长李学顺致辞。他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母校及校友总会的关怀和信任,对历届理事会资深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兄弟校友会和广大长春校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学顺会长表示,接过校友会会旗后,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传承并发扬长春校友会的光荣传统,尽心尽力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他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校友会内部建设,每年坚持开展迎新和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凝聚广大长春校友。二是加强与各兄弟校友会的交流往来,共同打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校友经济平台。三是发挥各行业成功校友的作用,对年轻校友的创新和创业提供扶持和帮助。四是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长春校友会新任秘书长张福禄致辞。他表示,在学顺会长的带领下,一定会努力加强理事会秘书处的队伍建设,吸纳广大年轻校友入会,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秘书处成为理事会的中坚力量,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设夯实基础,为每一位校友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在明年母校70华诞之际,展示长春校友的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讲话。陆岩代表张洪涛书记和赵琳校长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向全体在北国春城打拼的哈理工校友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感谢沈阳校友会的到会祝贺和深深的校友情谊。陆岩表示,长春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和重要的工业基地,这一方沃土吸引着大批优秀的哈理工学子扎根于此、干事创业,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为地区的工业和经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为母校争得了无上荣光。20多年来,长春校友会在连续三届理事会的团结带领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校友感情,整合了校友资源,加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往来,我们要对历届会长和理事会成员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长春校友会推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在此,代表母校向魏永铭荣誉会长、李学顺会长及张福禄秘书长等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凝聚带领下,长春校友会一定会成为广大哈理工人在春城的温馨家园,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长春校友会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陆岩指出,母校在近70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始终秉承着老校长王大珩院士“教研并举,理工结合;多科互用,形成特色;卓育人才,亦能亦德;应迎世纪,面向祖国”的教育思想,一代代哈理工人自强不息、接续奋斗,用智慧和汗水描绘着母校的宏伟蓝图。明年的9月19日是母校建校70周年华诞,在此,诚挚的邀请广大长春校友届时回归母校,携手共襄盛会,助力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母校向“百年哈理工”的迈进献计献策。最后,陆岩代表学校祝长春校友会越办越好,祝愿广大校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2020年事业腾飞,再创辉煌。

会议结束后,校友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代表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情和美好祝福,与会人员举行了联谊交流活动,共叙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

 

长春校友会理事代表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校友总会文件

 

长春校友会会旗交接仪式

 

长春校友会新任会长李学顺致辞

 

长春校友会新任秘书长张福禄致辞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