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校友刘凤龙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0动态浏览次数:408

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提高学校防疫工作应急效率,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健康安全, 3月3日下午,上海校友会会长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医用一次性连体式隔离衣1500套,助力学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受党委书记张洪涛和校长赵琳的委托,学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俊明,国有资产处处长初田辉,校医院医生崔思亮等人来到刘凤龙校友的家族企业—黑龙江洪岩服饰有限公司接收捐赠物资,并代表学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刘凤龙校友和于洪岩总经理代表洪岩服饰有限公司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洪岩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规模和一次性连体式隔离衣的制作流程。随后,双方签订了“哈尔滨理工大学防疫物资捐赠协议”并将捐赠物资转运至校医院,用于学校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此次捐赠为学校的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体现了刘凤龙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彰显了黑龙江洪岩服饰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黑龙江洪岩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服装设计、加工和生产,同时批发兼零售鞋帽、面料辅料、针纺织品等商品。新冠疫情发生后,2月1日,于洪岩总经理积极响应市市场局号召,紧急动员并派遣12名员工支援同行企业的隔离服生产工作。同时,组织公司其他员工,按照生产标准,迅速购置设备、改造车间,经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验收合格,获得生产许可证后,于2月14日开始全面投入到隔离服生产中。作为我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障企业,黑龙江洪岩服饰有限公司婉拒了政府给予的转产设备投入和员工加班补贴,并陆续将已生产的近万套隔离服捐赠给了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大附属第二医院、肿瘤医院等医院,为我省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捐赠仪式

参观黑龙江洪岩服饰有限公司

黑龙江洪岩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转运捐赠物资

捐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