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8动态浏览次数:159

为了推进落实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11月5日上午,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赵琳、党委副书记陆岩、副校长房文斌、纪委书记姚军、副校长陈庆国、副校长刘侠参加会议。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相关成员、校庆办工作人员以及艺术学院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陆岩首先介绍了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各筹备小组通过前期筹备已经形成工作方案,下一阶段将制定时间表,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着重落实。针对现阶段关键节点工作,筹备工作相关项目负责人向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做出汇报,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

党委书记张洪涛强调,校庆筹备工作是学校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是学校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去做好校庆筹备工作,统筹谋划,协同配合,积极推进,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在学校现有办学条件基础上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同时调动师生积极性,广泛发动师生、校友参与其中,多方协力共同办好七十年校庆。

校长赵琳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指出,当前校庆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围绕“隆重简朴,节约务实,真诚热烈,全员参与”的原则,加强规划和部署,牵头部门做好统筹规划,各筹备组做好落实推进,其他部门做好沟通配合,营造良好校庆氛围,通过做好校庆工作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助力。

张洪涛书记讲话

赵琳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