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米德网络(天津)有限公司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动态浏览次数:166

         阿基米德先进技术网隶属于阿基米德网络(天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科技咨询、信息服务、技术交易等业务,成立于2015,总部位于中国天津,在美国、 德国、以色列、匈牙利、捷克、英国、荷兰、芬兰、日本、新加坡等国家设立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我们的战略是“立足全球,服务中国”
        阿基米德先进技术网作为国内第一家提出“互联网+先进技术服务”理念的跨境平台,我们的使命是打造一艘“先进技术的方舟”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的先进技术嗅探器和咨询服务商,帮助企业洞察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的方向,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途径和方法。
        阿基米德先进技术网的用户主要分为三大类: 1.技术需求方、2.技术提供方、3.技术服务方,包括中外企业、大学、研究所、投融资公司、孵化器以及技术评估、知识产权、技术代理等机构或个人用户。对于中国企业以及各类机构或个人用户而言,阿基米德主要为他们提供如下产品与服务:

        定向寻找境外技术资源:专家引进、合作研发、合作生产、产品代理、机构承建;

        项目路演: 1N项目路演、B2B对接会;

        技术考察:经典考察、定制考察;

        境外展会:阿米陪你/帮你看展;

        先进课程:在线培训、线下培训;
        数据服务:提供大数据咨询/定制报告等增值服务。
        阿基米德先进技术网的目标是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先进技术服务第-平台和第一 品牌。通过平台独创的产品和服务休系,阿基米德将逐步形成一个以“先进技术”为核心,自演进、无边界的技术服务平台——“阿基米德先进技术生态圈”从而让各个利益相关者更好地享受到生态圈所带来的便利和价值。
        联系方式
        武立桓1330219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