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庆嘉年华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2动态浏览次数:563

2020年9月19日,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按照《哈尔滨理工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要求,为做好校庆嘉年华筹备工作,特向学校各学院征集校庆嘉年华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校庆嘉年华活动主题拟定为“寻找失去的记忆”

二、目的意义

以七十周年校庆嘉年华活动为契机,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有理工情怀的校园文化活动,积极营造、烘托校庆活动氛围,展示我校育人成就,弘扬“大珩”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校情怀,团聚五洲四海校友,共庆母校七十载华诞。

三、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9日

四、活动形式

活动形式以富有历史情怀的文化活动,参与广泛的趣味性体育活动,有学院特色的参观展览等活动为主。校庆嘉年华活动当天返校的校友、在校师生可在校庆嘉年华接待点领取“70周年校庆版学生证”,在三个校区校园内的若干活动接待点进行游览打卡,集齐任意六个游览点打卡后可到各校区接待站领取校庆嘉年华纪念品。

五、活动征集

各学院需上报一至两项活动方案,填写《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庆嘉年华活动方案征集表》(附件1),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59461916@qq.com邮箱。上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0日,下午17点前。联系人:刘畅,86390965。

六、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高度重视校庆嘉年华相关工作。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校庆嘉年华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相关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筹备的组织机构,明确牵头责任人,充实工作力量,统筹各项资源,调动广大学生、校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

2.强化宣传,着力提升嘉年华的活动影响。要充分利用网络阵地,深入实施“互联网+校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校内校外联动的形式,营造喜庆、热烈的校庆氛围,提升校庆嘉年华活动知名度和声誉,各学院学生会要积极配合提供所需宣传素材。

3.加强协调,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开展情况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周密计划,精心安排,科学实施,分阶段、有步骤地推进校庆嘉年华的各项工作,强化奉献意识,杜绝追求奢华、铺张浪费。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0月9日


附件一.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