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最喜爱教师”获得者​刘畅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9动态浏览次数:562

刘畅,2012年9月,担任后备军官学院专职教师,2017年9月,转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主讲“军事理论”、“国防建设”、“孙子兵法军事谋略思想”等公共课程,连续多年在新生军训工作中担任团长一职。

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理论,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先后获得全国首届军事理论视频课授课竞赛一等奖、第四届黑龙江省军事理论授课竞赛一等奖、校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三等奖、校微课竞赛三等奖、校课件比赛三等奖等奖项,专题课程“毛泽东军事思想”被评为黑龙江省军区优质课程,在2016年全省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教学交流活动”中作专题汇报。

擅长古筝、书法、油画、芭蕾等艺术特长,并将特长应用到教育教学中,带领学生参加“全国首届军事夏令营”,指导学生编排舞蹈《梁祝》获得文艺表演二等奖。

刘畅颁奖词:

致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最喜欢教师”获得者:刘畅

你怀着爱心与责任踏上教育的圣坛,带着忠诚和奉献奏响育人的乐章。

你每天迎着朝阳,用汗水浇灌学生求知的期盼;披着星光,用智慧和学识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你用真诚的陪伴和无微不至的关爱滋润学生心田,用青春的梦想扬起学生前行的风帆,用点点滴滴的付出孕育祖国未来的栋梁。

你把自己融进军事理论课教学中,走进每位学生的心中,成为学生最喜爱的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