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纪念品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9动态浏览次数:356

20209月,哈尔滨理工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这是全体哈理工人共同欢聚的日子,也是回首昨天、展望未来的日子。在这样的节日里,浸润着学校历史与文化的纪念品,是我们共同期待与盼望的。因此,按照《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各学院、各部门和广大校友征集70周年校庆纪念品设计方案。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各学院、各部门、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930日。

三、纪念品设计要求

(一)主题:从哈尔滨理工大学历史文化、校园文化、自然与人文景观等视角,选择适合艺术表达的元素及主题,通过再创造和设计,以日常文化和生活用品的方式表达,富有内涵、特色和新意,结合实用属性与艺术功效,兼顾70周年校庆活动推广和对外交流馈赠等需要。
  (二)类型:校庆纪念徽章、摆件、手提袋、文化衫及帽子等工艺品、学习和生活用品均可。具有哈尔滨理工大学文化特征,体现发展历程中的文化和学术积淀;载体应为生产中常见的工艺材料;可以是单件作品,也可以是系列作品的概念性设计。

(三)价格:纪念品的产品市场零售价格区间为10-200元人民币。

四、评选奖励
  (一)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以及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上公布。活动设入围奖10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将通过发放纪念品形式以资鼓励。
   
(二)入选方案作品转化为纪念品的,销售过程中将配设作品介绍;以学院或部门提交入选的作品转化为纪念品的,本单位集中购买该纪念品时,可享受优惠价格。
  五、提交方式
  截稿前,请将填写完整、内容齐全的《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纪念品设计方案应征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anchuanbu@hrbust.edu.cn,邮件主题填写为“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纪念品设计方案应征”。
  联系人:徐    联系电话:0451-89390811

六、其他说明

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相关知识产权法律后果,以及由此而给学校造成的可评估性损失。

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哈尔滨理工大学所有。哈尔滨理工大学保留包括但不限于对作品进行修改、深化设计、宣传展示和应用的权利。哈尔滨理工大学保留对此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纪念品设计方案应征表》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92

附表: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纪念品设计方案应征表.doc